•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聚合资源 互补发展

2022-09-21 09:36: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我们园区的企业之间业务互相交叉,不出园就找到了合作伙伴,企业之间互惠共赢,这多亏了党建联盟给我们提供了平台。”河南省漯河市西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负责人陈巧娜说。

  今年以来,漯河市西城区坚持将抓发展和抓党建深度融合,坚持组织围绕产业转、支部建在最前沿,实行“联盟+行业”党建模式,有效推动了非公党建提质增效、非公企业蓬勃发展。

  据介绍,西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省级人力资源产业园。该园区通过联合组织活动、联抓党员教育、联享阵地资源、联心共同发展,让资源要素由“散”变“聚”,形成了“党企融合、互补共赢、倍增发展”的良好局面。

  通过党建联盟,该园区上半年培育规上企业4家,产值突破17亿元,实现税收收入近2亿元,有效带动1.5万人灵活就业。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