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地铁里挥灭火器遭逮 躲垃圾袋内被推离警局

时间:2015-01-19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男子地铁里挥灭火器遭逮躲垃圾袋内被推离警局

  男子在台北捷运车厢内吼叫并挥舞灭火器,被警方带回处理;家属为避免被媒体拍摄,将男子装在垃圾袋内推离警局。(图: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名年约30岁的男子18日在台北捷运(地铁)车厢内吼叫并挥舞灭火器,被警方带回处理。家属为了避免被媒体拍摄,将男子装在垃圾袋内,以推车推离警局。

  台北捷运板南线18日下午1时44分出现骚动,这名男子在龙山寺站往南港展览馆站方向的车厢内,吼叫并挥舞灭火器。

  一名孕妇遭推倒,鞋子被发现在其他车厢里,她事后已到医院检查,另有网友上台大“批踢踢”(台湾热门网络社区论坛)发文,指当时以为是郑捷事件(注:台北捷运随机砍人事件)重演,许多人惊慌推挤、逃窜。

  男子最后由热心旅客协助制伏后,警方将其带回处理,捷运警察表示,男子情绪失控但并未伤人,带回办公室留下个人资料并通知家属后,得知他有情绪问题。

  家属赶到警局,但为了避免男子被媒体拍摄,将他装在垃圾袋内,以推车推离警局。

编辑:范斯腾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