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19岁男子地铁站猥亵3女 开庭时叫嚣:我爸会帮我赔

2016年03月09日 11:21: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北市洪姓高中休学生涉嫌在地铁关渡站猥亵落单女子,对至少3名受害人熊抱、袭胸、强摸下体,还在开庭时呛法官“我爸会帮我赔啦!”被士林地院认为态度嚣张、不宜轻纵,于30日判处1年徒刑。

  判决指出,19岁的洪男家住八里,家境富裕,休学在亲戚开的工厂学机车改装。他6月28日埋伏于地铁关渡站出口,对出站的年轻女子从后熊抱,对方跌倒在地他还持续抚摸其下体,直到有路人行经才罢手。7月6日他又在同一地点袭击40多岁妇女,先捂住对方嘴巴,再抓揉她胸部。7月12日,他又以同样手法猥亵一名25岁女子,造成被害人跌倒擦伤。

  洪嫌被捕后,对于犯案动机只满不在乎地交代“好奇、我上次也摸过”。法院调查,他的确有让爸爸出钱与被猥亵女子和解的前科,这次的3名被害人之中,也有人同意以9.5万新台币和解,不过另2名被害人坚持要洪受制裁,法官于是判刑,全案仍可上诉。(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