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政客选前立誓高空弹跳、剃光头 网友盼说到做到

时间:2012-01-15 14: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选情激烈,各派支持者在选前不惜发出重誓。前陈水扁当局“资政”辜宽敏语出惊人地说,若蔡英文选输,“我就剃光头当和尚”。电视名嘴黎建南则说宋楚瑜选票若少于150万,他三年不上任何节目。台北市议员王世坚为力挺蔡英文,表示蔡英文若选输他就去高空弹跳。王世坚15日上午重申:“说到一定做到!” 

  岛内政客、名嘴纷纷跳出来成为2012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祭品”,早已引起网友热烈讨论和关注,14日开票结果一出炉,网友纷纷要求立誓者履行诺言。有网友调侃,这种天气要辜宽敏兑现“剃光头”誓言,“这样对待老人家,太残忍了!”(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编辑:陈佳慧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