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赴台游必去"立法院"?网友:台最美风景是"立委"互殴

2017年07月19日 10:04: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林德福自制台湾街景照。(图片来源:林德福Facebook)

  中国台湾网7月19日讯 日本《BRUTUS》这一期的杂志封面选用台南街景照片,引发网友热议,台湾一家网站则推出“街景封面产生器”,可自行选择台湾景致当封面照,造成热潮。而近日“立法院”蓝绿频频为“前瞻计划”大打出手,更因此登上国际媒体,也有民众将此做为杂志封面嘲讽,没想到国民党团总召林德福也爱玩!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BRUTUS》本期以“台湾特辑”为主题,选出101件来台必做之事,封面照则舍弃知名的101大楼,而是选用台南国华街照片,却有台湾网友认为“丢人”,引起讨论。

  台湾一网站《事件地平线》顺势推出“街景封面产生器”,供网友自行选择最美台湾街景。不过,近日“立法院”“战事”频传,蓝绿“立委”爆肢体冲突,更因此跃上《CNN》版面,让不少网友将之制为杂志封面照,并嘲讽台湾最美的风景是“立委”互打。

  除了网友疯狂外,林德福日前也在脸书分享自制“街景照”,将“审查前瞻”一事称为台湾必做之事,并写下“‘前瞻’‘违法核定’、‘违法编列’、‘违法付委’”。(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台湾网友疯传街景照。(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台湾网友疯传街景照。(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郭晓康]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