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高雄爆发母子双尸命案 次子饿死母兄后伴尸20多天

2017年07月09日 10:29: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爆发母子双尸命案 次子饿死母兄后伴尸20多天

  龚姓男子涉嫌饿死母、兄,因拒绝警方夜询,昨晚被送往拘留所。(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高雄市凤山区龚姓母子疑遭饿死命案,昨天(8日)傍晚警方找到龚家次子,警方表示,龚姓男子初步供称,1个多前,因3天没喂母亲吃东西,6月6日母亲便已死亡,后来他对哥哥喂食安眠药,也未再喂东西给哥哥吃,哥哥在6月9日也死亡,他伴尸20多天,直到6月29日放下母兄遗体离家。

  警方初步调查,50岁的龚姓男子虽平时有姐姐资助,但疑因爱玩赌博,无力支付母亲和哥哥住疗养院费用,原本想把母、兄带往便宜的疗养院,但5月31日从疗养院接出母、兄以后,未考虑自己并无照顾能力,就把母、兄接回凤山住处,又涉嫌不喂母、兄吃东西,才导致母、兄死亡。

  警方在追查龚家次子期间,查访发现,6月2日龚姓男子就曾去超市买木炭,若如他所说龚母6月6日死亡、哥哥6月9日死亡,怀疑他事前已有弒亲意图。后来哥哥9日去世,他11日还曾去超市买胶带,警方怀疑他可能有故意布置母兄烧炭自杀的嫌疑。(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