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南投某森林游乐区被“横躺族”占据 栈道、草皮都是人

2017年07月07日 16:05: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随着气温逐渐攀升,南投溪头森林游乐区“横躺族”人数也暴增

  栈道、草皮都是人 溪头遭大批“横躺族”占据(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随着气温逐渐攀升,南投溪头森林游乐区“横躺族”人数也暴增。“横躺族”躺在园区内的活动中心花园露台、草坪区等处,撑阳伞占道狂睡,简直把整个森林园区当做自己家,遭到劝导还会不满呛声。台大实验林管处管理员邱岳莹表示,只能贴出标语,并请替代役员工柔性劝说。

  南投森林游乐区近年来都会有群人,带着棉被、外套,横躺在游乐设施、步道、草皮等地方休息,这些人也被称作“横躺族”。

  随着天气逐渐变热,上山避暑的“横躺族”人数逐渐攀升。有名替代役员工说,到溪头服役近一年,几乎天天看到“横躺族”,尤其进入7月以后,更是夸张,“横躺族”占据天文台、活动中心花园露台、草坪区等地,几乎是“床位一位难求”!

  由于“横躺族”人数渐增,影响来此处游玩的旅客,有游客说对于“横躺族”铺纸就躺,她认为这样不好看,也碍观瞻。还有游客则表示觉得横躺族很没礼貌,脸皮很厚,还会质问游客为什么要管他们。

  台大实验林管处管理员邱岳莹表示,无法源依据可对这些民众开罚,只能贴出标语,并柔性劝说。(中国台湾网 齐晓靖)

[责任编辑:齐晓靖]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