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老人随手用破伞换别人好伞 引网友共愤(图)

2017年06月19日 11:16: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老人随手用破伞换别人好伞 引网友共愤(图)

  老人把自己带来的白伞放进了伞架。(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6月1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连日大雨好不容易快要结束,不过却有网友逛街时雨伞被“换走”,这名网友把自己的经历分享到社交网络上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共鸣。

  连日大雨让雨伞成了出门的必需品。在18日晚上雨还很大时,有台湾网友进商店购物,前后不到5分钟,雨伞就被换走了。监控录像记录的画面显示,一名老人把自己的白色塑料伞插进了店门口放置湿雨伞的架子里,但并没有进店购物,而是挑了一把深蓝色的雨伞后若无其事的离开。

  丢了自己雨伞的网友无奈的说:“这位大爷,雨这么大,我也不可能拿走你留下的伞,你知道我只能淋雨回家吗?”这件事被分享到社交网络上之后引起了网友的共鸣,不少网友表示有相似的经历:“被拿过无数次,都害怕了。”“看你的雨伞比较好吧,跟你换。”“也被偷走过一把500元的大雨伞。”还有网友表示:“从不把伞放外面。”“动作自然,应该很有经验。”(中国台湾网 齐昕)

  台湾老人随手用破伞换别人好伞 引网友共愤(图)

  老人挑了一把深蓝色的伞。(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台湾老人随手用破伞换别人好伞 引网友共愤(图)

  老人带着“换来”的伞若无其事地离开。(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