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一毒贩床下藏价值百万突击步枪

2017年05月24日 18:17: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一毒贩床下藏价值百万突击步枪

  台湾新北市警方在张姓男子租住的房屋内搜出一把美制“AR-15”突击步枪。(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一名张姓男子(45岁)长期贩毒,新北市中和区警方23日晚间9时许到张某住处实施抓捕,并在他住处附近一间出租屋内找到1.08克安非他命,同时寻获的还有一把罕见的制式美制“AR-15”突击步枪,讯后警方依台湾地区“枪炮弹药管制条例”的犯罪嫌疑将张某移送新北地检署侦办。

  警方指出,经长期搜证、监控,见时机成熟后,向新北地方法院申请搜查令,前往张某住处外埋伏,后来在张某出租屋内床下查获制式“AR-15”突击步枪(含弹匣,俗称M16)、长枪子弹108发、二级毒品安非他命一包(毛重1.08克)、安非他命吸食器等。

  据了解,“AR-15”突击步枪在黑市叫价达百万元新台币,“AR-15”与“AK-47”为两大知名突击步枪,具有轻巧、后座力小、精准、符合人体工学等优点,为美国特种警察的最爱,也经常用于大规模枪案,警方没想到这次竟意外在民宅内发现。(中国台湾网 齐昕)

  

  台湾一毒贩床下藏价值百万突击步枪

   “AR-15”突击步枪和子弹。(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