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柯文哲试跑摔跤写字丑 精神科医生鉴定:这是病!

2021年01月22日 16:23: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田径场摔跤、写字丑 经精神科医生鉴定原来这是病  

柯文哲试跑才开跑3秒就摔倒。(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国台湾网4月7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2017台北“世大运”将在8月举行,台北市长柯文哲上午前往台北田径场进行场馆整建完工视察,并在“世大运”培训选手及熊赞陪同下进行试跑。没想到才开始3秒,柯文哲就因重心不稳当场摔倒,但随即起身继续跑完全程。对此,精神科医生潘建志表示,这是亚斯伯格症常见情况。

  潘建志表示,柯文哲跌倒,还有写字很丑,在医学上有严肃的意义,即亚斯伯格症常见的情况-Dyspraxia失用症。这种症状通常不是很严重,主因是本体感不佳,在某些神经学测试上做不好,比方闭眼单脚平衡,足跟足尖接续行走以及姆指轮流碰触各手指。(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