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太阳花女王"刘乔安自爆压力大到吃药才能入睡

2021年01月22日 16:23: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太阳花女王"刘乔安自爆压力大到吃药才能入睡

   台湾“太阳花女王”刘乔安卖淫案后转型性感DJ。(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4月7日讯  据台媒报道,台湾“太阳花女王”刘乔安因涉及跨境卖淫,形象一夕之间跌至谷底,不过力图东山再起的她,转行当性感DJ并改名“Via”重新登上舞台,更选择在垦丁音乐季复出。不过,事后她却在脸谱网(Facebook)自爆其实上台前后的心理压力都很大,甚至躲在房间发抖大哭!

  刘乔安在脸谱网发出多张哭红眼自拍照,并写下近日心情称,这次参加垦丁音乐节演出,无论是上台前还是下台后,都独自一人躲在房里大哭,甚至全身狂抖到无法自己。尤其从下垦丁前到表演结束前,更是紧张到无法进食,为此还到医院就诊服药,才有办法进食和入睡。最后她更称,自己或许不够好,但为了站上舞台可说是努力很久,才有勇气站上去面对群众。

  她在文末向所有人致歉,称自己尽力了,但真的好累好累,希望外界能再多给予一点时间。不过却引发批评,还有心情连拍一堆哭哭照,看来没多难过嘛,根本就是矫情。(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