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游览车事故:每名罹难旅客可获保险理赔600万台币

2017年02月14日 09:51:03  来源:中新网
字号:    

  

发生事故的游览车被拉正。 中新社记者 陈林 摄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蝶恋花旅行社承办的武陵农场赏樱团,昨天(13日)在台湾公路主干道发生游览车翻车意外。台“公路总局”今天说,每名罹难旅客约可获600万元(新台币,下同)保险理赔。

  台“公路总局”说,这次事故,每名旅客的死亡保险理赔金约600万元,包括旅行业责任保险200万元、汽车强制险200万元、乘客险200万元;受伤旅客的意外医疗保险金最高60万元,包括旅行业责任保险20万元、汽车强制险20万元、乘客险20万元。

  台“公路总局”调阅事故车辆数据,游览车是1998年4月出厂,车龄快满19年,上一次定检是今年1月5日,检验合格,下一次定检日期为4月16日。

  另事故游览车驾驶康育熏是在2011年4月取得职业大客车驾照,目前有2件交通违规案未结案,一项未系安全带,另一项是行驶高速公路车辆胎纹不足。

  台“公路总局”说,究竟这起事故是车辆问题,还是驾驶疏失,仍待检察官后续调查。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