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游览车祸现场如炼狱 警消:没碰过这么惨的车祸

2017年02月14日 08:26: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游览车车祸现场如炼狱 警消:没碰过这么惨的车祸

  游览车车体于14日零时26分吊离边坡,车体残破不堪,可见车祸发生时撞击力道之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由康育薰驾驶的“蝶恋花旅行社”游览车,昨晚(13日)在“高速5号”连接“高速3号”的弯道失控翻车,由于逾半乘客在车祸后明显死亡,警消将遗体抬出后仅能先以毛毯覆盖,不少警消难过表示:“从没碰过这么惨的车祸!”

  据报道,警消表示,游览车在水泥护栏上留下长长的刮痕,却没有煞车及爆胎痕迹,足见当时速度相当快,加上车顶被削平,致使不少乘客都是遭到撞击而惨死车内。

  警消赶到现场时,看到整部游览车横躺在护栏与边坡上,许多车内物品散落在外,就已感到大事不妙,只能赶赶紧加快速度寻找生还者。但现场的呼救声不多,随着一具具遗体被发现,更让参与救援的警消们心情低落,现场陷入一片哀戚。

  报道称,由于现场伤亡惨重,许多不幸身亡的乘客被救出时大体扭曲,早已失去生命迹象,只能暂时放在路面上以毛毯覆盖。参与救援的消防人员难过地说:“从没碰过这么惨的车祸!”(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