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游客在日本遭遇车祸致1死2伤

2017年02月13日 13:40: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游客在日本遭遇车祸 致1死2伤

    台湾旅客驾驶的汽车在日本九州发生车祸,造成1死2伤。 (图片来源:台媒翻摄自熊本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有台湾旅客驾驶的汽车在日本九州发生车祸,造成1死2伤。台当局“外交部”今天(13日)表示,“外馆”已获消息,正予以协助,相关情况稍后对外说明。

  据报道,台当局“驻日代表处福冈办事处”官员今天中午证实,11日晚上,1辆由台湾游客驾驶的租赁车在由熊本县前往鹿儿岛途中发生车祸,1死2伤。死者家属已抵达日本,目前“驻处”在协助处理善后。

  报道称,由杨姓女子驾驶的这辆小客车是由福冈出发,在自熊本县前往鹿儿岛的途中,在转弯处撞上公路旁的水泥墙,车上另有3名台湾旅客。其中,27岁的研究所学生徐子惠头部遭到严重撞击,12日中午宣告不治;另外还有分别为26岁和27岁的男子,腰部跟左肩受到轻伤。

  据报道,死者为杨姓驾驶男友的胞妹。昨晚,日本警方以涉嫌过失致死的理由,逮捕杨女,目前正调查车祸发生的详细原因。死者的父母及杨女的家人已到日本处理善后。(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