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陆客游览车高雄出车祸 同团乘客破窗救大陆女领队

2017年02月04日 17:20: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市河西一路、兴楼路口旁的铁路桥墩下涵洞限高2.8米,陆客团游览大巴车没注意撞了上去

  高雄市河西一路、兴楼路口旁的铁路桥墩下涵洞限高2.8米,陆客团游览大巴车没注意撞了上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来自宁波的陆客团所乘游览车4日在高雄发生车祸,游览车司机疑似误判车顶高度,撞上涵洞,造成车上乘客多名受伤、其中有3人重伤,幸无生命危险。据悉,伤势最严重的大陆洪姓女领队事发时卡在第一排座位、全身都是血,后由同团乘客救出送医,但头部有多处撕裂伤、且伴有呕吐现象,还在观察中。

  据报道,该陆客团2月1日赴台,原定行程共计6天5夜,4日上午游览车行经高雄鼓山区河西一路、兴隆路口时发生自撞桥墩事件;初步分析是司机不熟路况、误判车顶高度,强行通过地下道酿祸。

  发生车祸时,车上乘客尖叫四起,后有人打破车窗,团员陆续从后门和车窗下车,但导游和洪姓女领队都受困在座位上意识不清、身上还压着碎玻璃,所幸在团员协助下脱困,并由救护人员送医。

  据报道,伤势最严重的大陆洪姓女领队27岁,才刚订婚,头部有多处撕裂伤,且有呕吐现象,将转院到高医持续观察。

  据了解,该团有26名陆客,加上司机导游共28人,今天第一站是去西子湾,下一站是购物,没想到却发生车祸,造成21人受伤,其中2男1女重伤,其余18人伤势较轻,事故发生原因还有待警方厘清。(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