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大陆游客团游览车在高雄发生擦撞事故 21人受伤

2017年02月04日 13:47:33  来源:新华社
字号:    

  这是2月4日拍摄的发生事故的游览车。当日,一辆满载大陆游客的游览车在台湾高雄市失控撞到路边桥墩,造成车上多人受伤送医。 新华社发

  新华社台北2月4日电(记者吴济海、张爽)记者4日从海旅会台北办事处获悉,一辆载有浙江游客团的游览车4日上午在高雄市发生擦撞事故,造成车上多人受伤,伤者均已送医。

  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满宏卫告诉记者,游览车上共有26名大陆游客,3名游客有明显外伤,还有游客出现轻伤或不适。

  据高雄市消防局介绍,游览车上总共有28人,1名司机和1名导游是台湾人,另有大陆游客25名、大陆领队1名。事故中,21人受伤,其中18名轻伤(包括7名孩童)、3名有明显外伤。

  据介绍,这辆游览车4日10时04分行经高雄市鼓山区河西路与兴隆路口的涵洞时,游览车司机疑未注意涵洞高度直接撞上涵洞,造成游览车上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分别被送往三家医院医治。肇事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高雄医学大学附设医院表示,上午陆续有该车受伤人员到院,截至上午10时50分已有8名伤者就医,他们伤势不重,都是自行步入急诊。

  联合医院告诉记者,有3名游客在该医院就医,都是轻伤。该院急诊科主任表示,这3名游客明天或后天就可出院。

  满宏卫表示,已与台湾观光局、台旅会联系,启动相关工作机制,并将持续关注、进一步掌握游客受伤和医治情况。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