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独居男子意外猝死 竟被蛆虫吃光几成白骨

2016年06月16日 15:30: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新竹市45岁李姓男子,15日晚间被人发现死在2楼,全身被蛆虫吃光,几乎变成白骨。法警16日上午相验后,初步研判没有他杀之嫌,预订下周一解剖厘清死因。

  据警方转述家人说法,李男10年前是台积电工程师,因人际关系不佳,且和家人相处不融洽,搬出独自居住在妈妈位在延平路2段的房子。该男子以靠玩股票维生,未婚,平时独来独往。

  家人也说平时没有和李男联络,最后一次碰面好像是去年6、7月间。邻居则表示今年3、4月间曾看见他在市区逛街。没有听说他有重大疾病或就纪录,对死因则没有意见。(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