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一男子疑因指认诈骗集团遭围殴致死

2016年05月04日 15:27: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4日讯 台湾一名32岁吴男疑因指证诈骗集团,而被围殴身亡。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4日凌晨1时警员巡逻新北乌来加九寮大桥旁的小路时,发现两辆可疑车辆,上前查看发现32岁吴男卧倒在地,已无生命迹象。警方当场逮捕在旁24岁吴男和23岁余男。

  警方表示,现年32岁的吴男疑因指证诈骗集团遭狭怨报复,3日深夜被带到乌来加九寮大桥旁的小路,遭6名男子围殴。当巡逻警察发现上前盘查时,2辆轿车疾速驶离,警方顺利拦下其中1辆,逮捕车内两名男子。

  随后,警方紧急将吴男送医,但其头部疑遭钝器重伤,不治身亡。另一辆逃离车辆也于稍早被警方寻获,带回另4名逃跑的涉案嫌疑人。(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