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诈骗集团猖獗 怕“黑吃黑”派人监督取款

2016年04月21日 20: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21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嘉义市警方21日宣布查获诈骗案,一对情侣持46张复制银联卡在各提款机提走44万元(新台币,下同),诈骗集团怕被黑吃黑,还派人监督“车手”提款。

  警方表示,担任“车手”的董男、高女20日与许男在云林碰面,随后开车到嘉义市各银行提款机提款。

  3人中,由董姓男子持诈骗集团所提供的复制银联卡,在各银行提款机提领诈骗现金。许姓男子则在旁监督,并负责联络银行卡开卡及存款,以为防止车手黑吃黑。3人被抓后,警方在车上查获46张复制银联卡,以及提领现金44万元。董、高2名车手坦承犯案。

  全案经侦讯后,依诈欺、伪造有价证券等罪嫌移送嘉义地检署侦办,并由警方扩大追查集团幕后成员,同时清查3人所涉及的其他诈欺案。(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