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南倒塌大楼内不断有人被救出 已持续搜救30小时

2016年03月08日 17:53: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台湾南部6日发生里氏6.7级大地震,造成台南市永康区维冠金龙大楼倒塌,搜救人员持续在挤压变形的建物内抢救受伤民众。7日凌晨到上午,搜救人员先后救出多名生还者,有生还者指称被救出处附近有人待援,还有1名受困男童一度以Line与友人联系上。

  维冠大楼搜救工作已持续超过30个小时,今天凌晨至上午这段时间,搜救人员先后找到10人,其中有4人不幸死亡,6人获救。

  搜救人员在上午10时许从该楼E栋救出一名20岁的黄姓男子时,黄男意识清楚,还向搜救人员表示,里面还有两个大人一个小孩待援。另外,有1名住在B栋的11岁男童一度以Line联系上外面的亲友,但疑似讯号不佳,联系不久后就断讯。(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责任编辑:陈佳慧]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