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因太难管教 台湾女子当众惩罚儿子学狗爬(图)

2016年03月08日 18:06: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因太难管教 台女子当众惩罚儿子学狗爬(图)

  做母亲的要儿子当众学狗爬,引发强烈抨击,该名母亲喊冤。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3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元旦上午有民众目击,在新北市板桥溪州公园,一名母亲当众要儿子学狗爬,民众拍下影像PO在网络上,引发网友谴责有虐待疑虑。警方沿途调阅监视器和查访后,找到这对母子,不料该母亲喊冤,表示是就读中学的儿子太叛逆、难管教,一气之下才会要他用爬的回家。目前社会局社工正在进一步了解。

  当天下午4点多,民众目击该母亲要孩子像狗一样爬行前进,她跟在后头,还曾经用脚踹孩子。虽然公园里有不少人经过,但都没人上前阻止。影片PO上网后,引发热烈讨论。网友痛批,孩子再怎么做错事,也不应该这么惩罚,严重伤了孩子的自尊心。

  辖区派出所警察接获转报后赶抵现场,但母子已经不见踪影,警方只好沿路调阅监视器追踪,直到2日下午3点多,终于找到2人。

  该母亲向警察喊冤,强调11岁正在读中学的儿子,平常不受管教,老爱跑到公园和问题青少年混在一起。元旦当天她有事出门,特别交代儿子在家好好陪着生病的祖母,没想到儿子又跑到公园鬼混,她才会在找到儿子时,气得脱口说出“用爬的回去,向你奶奶说对不起!”就这样,跟在后头看着儿子爬行100多米返家。

  大庭广众下要孩子做学狗爬,是否还有涉及其他不当管教,甚至虐儿状况,社会局社工正持续调查当中。(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