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男子专偷“救命钱” 嫌医院病毒多戴口罩作案

2016年03月08日 18:47: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男子专偷“救命钱” 嫌医院病毒多戴口罩做案

  台中男子专偷“救命钱”!嫌医院病毒多戴口罩做案。(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中林新医院最近频传病房窃案,警方调阅监视画面发现,原来是一名蔡姓男子戴着口罩,趁着病房内没人时下手行窃,几次下来得手1万多元(新台币,下同),让家属相当气愤。蔡嫌落网后还说,因担心医院病毒多,怕被感染才戴口罩,却也因此成警方破案线索。

  警方表示,蔡男在林新医院下手行窃,每次出现时都戴口罩、穿着灰色上衣,一边假装打电话,一边潜入病房搜刮病患的财物,几次下来一共得手1.7万多元。因为担心医院病毒多,全程戴口罩。

  警方调查发现,蔡嫌行窃手法特别狡猾,犯案之前先将摩托车停在医院外围,接着徒步走到医院病房,以为能躲避监视器,但警方扩大调阅监视器一一比对,还是循线查到他的做案车牌,将他依窃盗罪送办。(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