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男子因同居女友离家心情苦闷 引爆瓦斯(图)

2016年03月08日 18:47: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基隆市七堵区明德二路一栋公寓四楼,前晚发生瓦斯气爆。(《联合报》 卢礼宾摄) 

  基隆市七堵区明德二路一栋公寓四楼,前晚发生瓦斯气爆。(《联合报》 卢礼宾摄)

  中国台湾网9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基隆市许姓男子疑因吕姓同居女友离家,心情苦闷,前晚涉嫌拔掉瓦斯炉天然气管线,引发气爆。许受灼伤,送医插管急救,有生命危险。

  基隆七堵区明德二路一栋公寓的四楼前晚八点多传出巨响冒出火烟,消防人员到场灌救,以灭火器扑灭火势,并未波及邻房。消防人员在屋内发现许姓男子受伤,将他送往基隆长庚医院急救。许全身40%烧烫伤,并有吸入性呛伤,插管急救。

  基隆市警三分局调查,气爆公寓为吕姓妇人所有。吕抚养与前夫生的两个女儿,并与许同居,生育的女儿已两岁。吕的前夫仍会来找吕,屋内常传出吵架声,邻居也看过吕的前夫与许吵架,警方前往调处。

  吕妇说,近日想和许分手,多次为此争吵。一周前,她就带着女儿离家。(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