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62岁男子偷智能手机 因不会用怒丢垃圾车里

2016年03月08日 18:50: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62岁男子偷智能手机 因为会用怒丢垃圾车里

周嫌趁店员不注意,将手机偷藏进口袋里。(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62岁周姓男子6月到通讯行窃走一台华硕智能型手机,但是他连开机设定都不会,花2、3个小时仍搞不定,恼羞成怒将手机丢进垃圾车,警方花2个月循线抓到周男,店家得知手机被当垃圾丢掉,周男又身无分文,只能自认倒霉。

  前镇警方调查,周姓男子有毒品、窃盗等前科,6月他佯装顾客到一间通讯行说要买手机,趁店员不注意将一台全新的华硕手机放进裤子口袋,还留在现场挑了半天,与店员聊了一会儿才从容离去。

  新手机入手,周男满心欢喜,以为打开放进SIM卡就能用,没想到智能型手机没有按键,他“滑”了半天被开机后的初始设定画面打败,花了2、3个小时依旧徒劳无功,正好看到路边清洁队员收垃圾,一气之下将手机丢进垃圾车。

  通讯行店员发现手机失窃立即报警,警方调出店内监视器,马上认出周男是辖区惯窃,不过他平时行踪飘忽不定,警方直到8月初才抓到周嫌。

  周嫌坦承窃取手机,但表示已经将手机丢进“粪扫掐(垃圾车)”,店家听了心疼不已,加上周男明显没钱赔偿,市价4000多元新台币的新手机遭窃也只能认栽。

  不过,警方也不排除周嫌是不愿交代销赃管道,才胡扯将手机丢弃,讯后将他依窃盗罪嫌移送高雄地检署法办。(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