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安置中心爆“性侵疑云” 12岁男童向父求救(图)

2016年03月08日 18:50: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安置中心爆“性侵疑云” 12岁男童向父求救

疑遭室友性侵,安置中心男童写求救信:我真的会疯掉!(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12岁吕姓男童因为父母发生冲突,今年4月被社会局强制收容到安置中心,父亲25日前往探视,却接获儿子的求救信,内容指自己被室友性侵“快疯掉了”,但安置中心却回应孩子们是在“嬉戏”,让吕爸爸无法接受。

  “各位,我想请各位网友帮我救救我的孩子……”,吕姓男童的父亲透过影片传达孩子的求救讯号。歪歪斜斜的字体是男童写的,内容是:“妈妈,我快受不了了,这里好可怕,我每天哭我快疯了,我想去别的机构,我好想你,我真的会疯掉,我快撑到极限了。”

  吕父在影片中说,“是爸爸犯错了,但是爸爸也接受了惩罚,爸爸每一天每一刻都很努力地在接回你。”据报道,男童的父母在今年4月因为吵架爆发冲突,儿子因此被社会局强制安置,虽然6月份两夫妇表示已经和好如初,但社会局却评估要延长安置。

  25日父亲前往安置中心与儿子会面,却收到求救信,儿子疑似在安置中心遭其他室友逼迫口交,而且过了9天他们都不知道。吕父向安置中心反映,对方处理态度却不积极。回应称是孩子们在“嬉戏”,让吕爸爸无法接受。

  据报道,传出性侵的安置中心内总共安置20个小朋友,男女人数各半,由3个社工8个生活辅导员照料,通常是2到4位住一间,这次竟爆发性侵疑云。吕姓男童现在虽然已经转往其他安置中心,但心里蒙上的阴影恐怕不是这么简单就能抹去,父亲也坚持提告为孩子讨公道。(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