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3亿男风波 郭台铭出庭亲战名嘴周玉蔻

2016年03月08日 19:23: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5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控告名嘴周玉蔻指他捐3亿元(新台币,下同)政治献金,台北地方法院15日传唤郭台铭出庭,他庭前表示“庭上讲”即步入法庭。

  据报道,柯文哲1月接受电视台专访,表示选前某企业家拿3亿元给他的对手。后来周玉蔻在电视节目爆料,点名郭台铭就是“3亿男”,鸿海控告周玉蔻妨害名誉,求偿千万。

  台北地院陆续传唤柯文哲、柯建铭作证。柯文哲作证说,在选前听柯建铭转述“郭台铭已经捐给对手3亿元”,因此打消要见郭台铭的构想。柯建铭则撇清,称是柯文哲会错意,他是说郭台铭拿3亿元赞助上海世博台北馆,并呼吁郭台铭撤告。

  台北地院为厘清真相,订15日上午传唤郭台铭出庭,尽管一度传出郭台铭请假的消息,但郭台铭后来转告法院表示自己会出庭,庭讯照原订计划如期举行。(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