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   正文

周玉蔻影射郭台铭捐3亿给连胜文 郭提告求偿千万

2015年01月16日 07: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周玉蔻影射郭台铭捐3亿给连胜文 郭提告求偿千万

  周玉蔻(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14日接受电视节目专访时惊爆,选举期间原欲拜会某企业家,但对方婉拒会面,并说出他已捐3亿元(新台币,下同)给他的对手。媒体人周玉蔻在电视节目上点名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那3亿元说的是不是你”,杠上郭台铭。对此,鸿海发声明指已委请律师提告,要求民事赔偿一千万元。

  台北市长选举惊爆选举内幕,外界好奇押宝3亿元政治献金的企业家到底是谁?周玉蔻上节目爆料,点名3亿男和郝龙斌也是麻吉(要好),还开发3C卖场,暗指3亿男就是鸿海董事长郭台铭。

  周玉蔻昨在《美丽岛电子报》以“献金3亿?如果连胜文当选,他要捞回多少亿?”为题发表文章。文中指出,该名“3亿男”和郝龙斌超麻吉,“还在郝市府大权一挥下,获得开发3C卖场的大好商机”。还揶揄“3亿先生”,不是投资高手、并购专家、眼光极其精准的狐与虎吗?这次却没嗅到国民党一败涂地的民气,“宝刀老矣!声名大伤!”甚至还直接点名“郭台铭先生你应该站出来说,3亿先生是不是你?”

  昨日晚间鸿海特别发出声明,强调鸿海选后至今,郭董事长奔波世界各地,投注所有的时间与资源,寻找创新人才发展科技,进行集团经营结构调整,为台湾产业升级贡献一己之力。郭董事长孜孜不倦,心系台湾经济,宁愿多做少说,率领同仁专注本业。

  对于周玉蔻恶意抹黑,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已委请律师控告周玉蔻妨碍名誉,并要求民事赔偿一千万元,捐作公益。(中国台湾网 李宁)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