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气象局”5:30发布中台风昌鸿海警

2016年03月08日 19:30: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莲花甫去,昌鸿继来,台湾“气象局”凌晨5时30分,针对中度台风昌鸿发布海上警报,同一时间解除“莲花”的海警,维持警报单只有一张。

  警报单指出,中台昌鸿目前中心位置在北纬22.0度,东经130.2度,也就是在台北的东南东方约950公里之海面上。

  昌鸿台风暴风半径:7级风暴风半径220公里,10级风暴风半径70公里。预测将以每小时25公里速度,向西北转西北西进行。

  “气象局”指出,昌鸿的暴风圈正逐渐朝台湾东北部海面及北部海面接近,对东北部海面及北部海面将构成威胁。在两海域航行及作业船只应严加戒备。(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