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租客将姓名改与房东同名 私自卖房骗走百万订金

2016年03月08日 19:30: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租客将姓名改与房东同名 私自卖房骗走百万订金

  租客将姓名改与房东同名,私自卖房骗走百万订金。(台湾东森新闻云图)

  中国台湾网7月8日讯 买卖房子真的要当心了!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新竹一名吴姓男子向同姓氏的房东租房子,之后把自己的名字改成和房东一模一样,再假借对方的名义卖房子,接连有7人受骗,得手了10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

  一楼店面拉起铁门不再营业,原本在这里租店面工作的吴姓刺青师傅,竟然变成了诈欺犯?吴姓房东说,“当时(租屋)其实我们可以看得出来他(吴姓房客)经济上面可能也不是很方便。”

  吴姓房东一脸无奈,据了解,这位和吴姓房东租屋的刺青师傅因为也姓吴,嫌犯在和吴姓房东租屋后,竟然动了歪脑筋,前前后后改3次名字,改成和房东一模一样。接着再假借房东的名义卖他的房子,但都拿了订金就消失不见,前前后后有7个人受骗,其中5个还是房仲,吴姓房客因此得手超过百万元。

  吴姓房东说,“讲难听一点,就是找人来要这个钱,可是当他们叫名字,我出现的时候,我就问他(被害人)说,这就是我本人,请问什么事吗?他当场就很讶异,因为他觉得说怎么跟他看过的人不一样。”

  房东也是又好气又好笑,而且自己原本不知情,还是收到了法院通知,才知道自己成了行骗的间接工具。这间店面位于新竹市的光复路上,在学校校区附近,地段相当不错,没想到一时好心却被变冤大头。

  据悉,这名改名行骗的吴姓嫌犯已被依诈欺罪判处了4年10个月徒刑。(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