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男子挟持女店员 3男客装没看见落跑

2016年03月09日 09:31: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高雄市发生一起歹徒持刀抢劫的案件,一名郑姓嫌犯走进便利超商,拔刀抵住女店员的脖子大喊抢劫,没想到店内的3名男客人,一个滑手机当作没看到,另一个快步离开,第3个同样夸张,质疑这是在演戏,女店员获救之后,当场放声大哭并感叹“世态炎凉”,隔天也被吓到没有办法来上班。

  监视器画面中,高雄郑姓男子,一边东张西望,一边走进便利商店,拐个弯走进柜台,突然右手拔刀抵住女店员的脖子,大喊抢劫。当时店里三名男顾客相继离去不愿伸出援手,让女店员傻眼。看到店里都没客人,歹徒把刀放下,等到下一名女顾客进来,立刻又亮刀大喊抢劫。

  原来,这位嫌犯不是真的要抢劫,只是想吃免费的牢饭。那位女顾客原本要到超商缴费,看到紧急情况,赶忙退到门外打电话报警,随后警方到达并解救了女店员,郑嫌则被警察带走。

  女店员被救后吓到不停擦眼泪,但让她更难过的是,被抢劫时店里面其实有3名男客人,一个假装在划手机,一个说了句我没看到就溜了,第3个竟说“你们在演戏吧?”还好那名想缴费的女客人帮忙报警,超商店员才能脱困。这也让她感叹,遭到抢劫没人相救,真的是世态炎凉。(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