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北女大学生家中自杀 遗书称被嫌没身材没脸蛋

2016年03月09日 09:3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一名就读台北市某私立大学信息系20岁的女学生,前(17日)晚在家中烧炭身亡,现场留有一封遗书。

  据悉,17日晚,母亲到卧房叫该女大学生吃晚饭,发现房门反锁,敲门都没有回应,赶紧拿钥匙开门,只见女儿冰冷的身躯,一旁留有遗书。

  遗书中写到:没有人懂我,我就像你们说的“我很废”,要身材没身材,要脸蛋没脸蛋,要能力没能力,要智慧没智慧。

  遗书中并未提到谁说她“很废”,女大学生的母亲伤心的告诉警方,女儿没有忧郁症的病史,生活很正常。

  警方认为,女大学生很渴望得到同侪的认同,但却遭到同侪的否定,才会如此低落,但女大学生长像并不差,不了解为何会如此的自卑。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