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广东梅州台协台联联谊 共叙友情共商发展

2016年03月09日 11:49: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9月18日至19日,梅州市台商协会组织理事会成员举行联谊活动。台商们到五华县参观了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黄明智先生的广东井得电机有限公司并座谈交流会。

  19日下午,台商协会与梅州市台联会组织联谊交流活动,两个协会会员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商发展,市委台办主任吴寿康应邀出席并作讲话。

  吴寿康说,台协跟台联一家亲,两个协会充分发挥联系台商、台胞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联络广大台湾同胞,联系岛内乡亲,认真协助做好各项联谊活动,尽心尽力为台商、台胞办好事实事。为增进梅台两地乡情亲情,促进两地的交流和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了突出贡献。(中国台湾网梅州市台办通讯员 李斌)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