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捷运杀人案惊魂未定 台北街头再爆掳人砍杀

2016年03月09日 12:29: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北捷运杀人案后,台北街头再爆掳人砍杀!今日清晨2点多,台北市兴隆路段惊传有多名男子遭当街砍杀,其中一名男子因失血过多,送医前已奄奄一息,其他至少两名男子则在砍杀后,遭强行押上车掳走。

  根据了解,案发后遭砍杀的男子一度逃到巷弄内躲藏,直到行凶的一方在砍杀后掳走其他男子后,才敢报案求援。警方到场时,遭砍杀的男子已浑身是血奄奄一息,立即被送往万芳医院进行急救。

  目前警方已扩大调阅监视画面,厘清整起案件事发经过。初步分析,可能是因债务纠纷所致。但行凶歹徒如捷运杀人魔郑捷般,当街砍人丝毫不把人命和公权力当一回事的暴力行径,已引发许多台湾民众震惊。(中国台湾网 周剑)

[责任编辑:何建峰]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