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郑捷处死刑”粉丝团不到24小时 8万人声援(图)

2016年03月09日 12:30: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郑捷处死刑”粉丝团不到24小时,8万人声援

  “郑捷处死刑”粉丝团不到24小时,8万人声援。(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即时报道,台北捷运21日发生随机砍人案,21岁凶嫌郑捷于下午4时许在车厢内疯狂砍杀乘客,造成4死23伤。有网友成立“郑捷处死刑”脸书(facebook)粉丝团,要求法官判处死刑,成立不到24小时,超过8万名粉丝声援按讚。

  台湾东海大学环工系2年级学生郑捷,身上藏着2把刀搭上台北捷运板南线,在龙山寺站至江子翠站3公里79米、4分钟车程内,突然抽刀往返3个车厢内疯狂砍杀乘客,对象不分男女老幼,酿成4死、23伤惨剧。

  气愤网友事后成立“郑捷处死刑”粉丝团,不到1天已超过8万人按赞,粉丝团管理者留言指出,“杀人的凶嫌,天理昭彰法网恢恢,一定会有该得的报应。罹难者一路好走,伤者也希望你们能快点好起来。”许多网友纷纷留言:“直接判死刑!直接判死刑!”但也有网友认为,“希望可以鞭刑到死。”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