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   正文

马英九亲家和好友因债务纠纷互殴 望撤告盼和解

2014年01月17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马英九亲家和好友因债务纠纷互殴望撤告盼和解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的亲家蔡龙与友人梁治希因债务纠纷导致冲突,双方互控伤害罪,蔡龙向梁治希的律师表达和解之意,希望一起撤告;但梁治希人不在台湾,尚未置可否。这起官司会以和解收场还是缠讼到法院,还有变数。

  检察官日前传讯冲突发生地台北市仁爱路圆环“双圣”西餐厅的员工到案作证,确认蔡、梁互殴细节。证人说,他们在餐厅没待多久就发生争执。检方制作笔录,已还原案发经过。

  梁治希指控蔡龙向他借款55万美元,目前还有40万美元未还,他以为蔡龙没钱,但发现他在圣地亚哥有房产,找他要钱;蔡龙说钱不是借款,是投资纠纷。

  蔡龙去年10月24日上午和梁治希为商讨债务约在双圣西餐厅吃早餐,梁治希一见面就要蔡龙还钱,没过多久,蔡龙转头离开,被梁治希拉住跌倒,眼镜鞋子都掉了,蔡龙还拿鞋子攻击梁治希,双方后来到警局互控伤害。

相关阅读:

[ 责任编辑:朱炼 ]

原稿件标题:

原稿件标题URL:

原稿件作者:

转载编辑:朱炼

原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