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   正文

基隆10万支风车组成大黄鸭 引数千民众观赏(图)

2013年11月16日 10: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基隆市郊拥恒文创园区由10万支风车组合而成,长、宽各80米的超大地景风车大黄鸭隆重登场。(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1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大黄鸭在台湾掀起股热潮,在高雄及桃园展出大黄鸭结束后,基隆市郊拥恒文创园区由10万支风车组合而成,长、宽各80米的超大地景风车大黄鸭隆重登场,为即将12月21日游进基隆港的大黄鸭接风。拥恒文创园区17日将举行园游会等各项艺文活动。

  拥恒文创园区为了邀集更多的民众前来欣赏这只可爱又温馨的台湾之光─风车大黄鸭,除了免费开放参观外,更在园区内举办各项艺文竞赛,包括亲子同乐涂鸦写生与摄影比赛,让大小游客们通过镜头、画笔,留下家人与大黄鸭共享美好回忆。每逢假日,园区内还有“鸭美眉”─以大黄鸭为主题装扮的性感萌系美少女穿梭其中,陪伴游客体验新鲜有趣的园游会和创意的表演活动。

  拥恒文创园区营销企划部表示,在风车大黄鸭文创地景推出后,每日都有数百名游客上山赏鸭,假日吸引数千民众携家带眷前来赏鸭踏青,让拥恒文创园区成为基隆文创观光的新据点,也让山海相依的基隆,除了有令人期待的荷兰大黄鸭,更见台湾本土的创意与企图心。(中国台湾网 周剑)

: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