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因爱犬被送走 台湾宅女半夜洗澡后上吊身亡

2016年03月10日 00: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嘉义竹崎乡31岁温姓女子,疑似因爱犬被家人送走,昨(16日)被发现在竹崎亲水公园上吊自杀身亡,由于温某平时宅在家里上网,鲜少出门,死前又曾透露希望爱犬能回家,家属推测死因可能与小狗有关,后悔“早知道就不把狗送人了”。

  昨清晨5点多有民众到竹崎亲水公园运动,惊见凉亭内有一女子上吊自杀,经查是家住附近,经营水电材料行的温姓女子,因死者未留下只字词组,死前也没有任何异状,警方询问家属,得知可能跟宠物有关。

  家属表示,温女学校毕业后不愿意找工作,连家人要帮她介绍职业也被拒绝,整天就躲在房间里上网、看影片,几乎足不出户。

  几个月前,友人送温家一只柴犬,死者见小狗可爱,主动负起照顾责任,但因幼犬调皮不易受控制,又爱乱叫,经常让上门顾客和温家双亲不胜其扰,日前跟死者沟通想把小狗送走,当时死者还和父母有几番争执。

  前天(15日)早上死者父亲未告知温女就把小狗送人,事后温女得知却未见太大情绪起伏,一度让家人以为她没事,昨凌晨温父还听到女儿半夜洗澡的声响,万万想不到一早却接到警方通知认尸,对女儿竟然为一只小狗自杀,温家双亲难以接受事实,自责不已。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周剑]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