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怀疑妻子赴日卖淫 台中男子将妻关进狗笼被判刑

2016年03月11日 10:48:01  来源:中新网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中一名李姓男子怀疑妻子赴日卖淫,陆续以电击棒电击、关进狗笼等手段凌虐妻子,甚至剪破妻子衣物让她无法出门,李妻不堪受虐趁隙报警脱身,台中地方法院8日依妨害自由、伤害等罪判李姓男子七个月徒刑,得易科罚金二十一万元新台币。

  李姓男子与妻子结婚三十八年,但李妻长期遭家暴,去年她报警脱身后一度不想提告,也不愿出庭作证和丈夫见面,直到法院保证会安排隔离讯问后,她才勉强出庭泣诉遭虐过程。

  李则自始辩称,针筒是家里喂食小狗用的,没有逼妻进狗笼,也没有打妻子。判决指出,李姓男子(六十四岁)因怀疑妻子(五十六岁)赴日卖淫,以儿子生病为由骗妻返台,去年八月妻子返台后,李扬言手上有两支染有艾滋病毒的针筒恫吓妻子,接着拿电击棒电击妻子、持刀架在妻子颈上叫她爬进狗笼。后来李又喝令妻子脱光衣服,甚至拿剪刀将妻子衣物全部剪破,当晚李就睡在门口不让妻外出,性侵部分李妻放弃提告。

  同年十月,李不满妻太晚回家,又对妻拳打脚踢、吐口水,命她外出买水泥,李妻担心被杀害掩埋,趁机报警。今年五月间法院判准两人离婚,检察官主动侦查李男虐妻刑责。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吴斌]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