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郭台铭生日长期被搞错 60大寿在深圳静悄悄度过

2016年03月11日 11:24:54  来源:
字号:    

郭台铭(右)、曾馨莹(中)夫妇与女儿妞妞。 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10月1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鸿海集团股价10月8日大涨,外界认为是为当天60岁生日的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贺寿。郭台铭妻子曾馨莹17日证实,其实10月18日才是郭台铭的生日,原本曾馨莹计划携女儿妞妞与郭台铭的儿子郭守正、女儿郭晓玲赴深圳替丈夫庆生,但因妞妞感冒作罢。曾馨莹17日说:“他(郭台铭)说今年不要过,年纪大了不要刻意过生日。”

  台湾鸿海集团股票8日上扬,被指是送给当天生日的郭台铭最好礼物。郭台铭的生日长期被误传成10月8日, 其实今年18日才是他60岁生日,生日前夕他在深圳宴请鸿海集团的员工和家属,以事业为重。

  对于郭台铭生日被提早10天,曾馨莹17日笑言:“10月7日就有路人祝他生日快乐,还有人送花篮、礼物。”今年郭台铭打算低调不庆生,曾馨莹贴心地对他说:“不过没关系,我去陪你。”刚巧郭晓玲自美返台,一家10多人本要搭专机赴深圳,但妞妞感冒未愈、孙子又要上课,只得改成郭台铭生日后返台1天与全家相聚,隔天赴北京工作。

  18日无法帮郭台铭庆生,曾馨莹称会通过电话传达生日祝福。虽然分隔两地,但郭台铭天天都打电话回家问候。曾馨莹笑说:“他先叫我名字,然后就问妞妞呢,20分钟有15分钟和我女儿讲话,会唱歌给她听,我只剩5分钟。”被问到是否会吃醋,曾馨莹说:“不可能跟女儿吃醋啦!”

  郭台铭和曾馨莹婚后,衣物都由妻子采买,曾馨莹称会买polo衫给丈夫,穿起来年轻,郭台铭也会开玩笑说“你觉得好看就好”。小郭台铭24岁的曾馨莹笑说,因自己很爱穿牛仔裤,郭台铭跟她在一起后,有天心血来潮也买了1条牛仔裤,但这也是他唯一的1条牛仔裤。 (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陈佳慧]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