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郭台铭60大寿喜事多 鸿海营收新高 年底添新丁

2016年03月11日 11:27:57  来源: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8日消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今天是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60大寿。昨天郭台铭收到超级大礼,鸿海集团提早公布今年9月营收,高达2535亿元(新台币,下同),创下岛内民营企业营收史新高。此外,郭台铭的第2个孩子也将在年底诞生,60岁的郭台铭喜事连连。

  郭台铭生日前一天,鸿海集团提前公布今年9月营收,高达2535亿,较2009年同期成长69.62%,刷新岛内民营企业营收史新高。这也是继鸿海今年8月营收冲破2000亿元大关后,再度向上冲,且一举冲破2500亿元,预计鸿海全年营收将可突破2万亿元。这等于是送给郭台铭最棒的生日大礼。在郭台铭60大寿这天,鸿海集团股价也是一片红,多支集团股硬是逆势上涨。鸿海一开盘上涨2元,甚至一度飙升到3.5元,后来才慢慢修正。

  今年(虎年)年底郭台铭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郭台铭妻子曾馨莹的第2胎小虎子即将诞生,加上郭台铭曾馨莹都属虎,郭台铭一家将从2只老虎变成3只老虎。60岁的郭台铭,的确是喜事连连。(中国台湾网 吴斌)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吴斌]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