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郭台铭“虎父有虎子”? 台媒称曾馨莹或10月产子

2016年03月11日 12:1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有台媒指出,曾馨莹将在10月份为郭台铭再添个“虎宝宝”。

  有台媒指出,曾馨莹将在10月份为郭台铭再添个“虎宝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09年才替台湾首富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添千金的夫人曾馨莹,被指出,将在10月份替郭董再添个“虎宝宝”,由于曾馨莹和郭台铭都属虎,而10月8日又是郭台铭60岁大寿,不排除虎宝宝可能与郭董同天生日,再帮郭台铭添一公子,谱写“虎父虎子”佳话。 

  报道称,外界对曾馨莹何时为郭台铭添丁的传言甚多,版本除了10月初生子之外,亦有今年底、明年初生产等各种不同说法,不胫而走。据悉曾馨莹待产前曾一度赴美静养,外传因她生头胎前后,承受太多媒体目光,特别是在马偕医院生下千金妞妞(郭晓如)后,引起狗仔队逐楼查找母女芳踪,为避免生子再起风波,才避居至美国静养。

  鸿海近期来受到外资大卖的影响,股价一度失守110元(新台币,下同)关卡,昨日止跌回升,市值达到1.06兆。回顾近年来鸿海股价走势,一度在2007年时创下1.59兆市值的高峰,随后下滑,郭台铭千金妞妞诞生后,鸿海市值由2009年最低点4374亿元翻两番,今年市值一度冲高至1.31兆,投资人期望郭台铭得子后,股价能力挽狂,再重见高峰。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吴斌]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