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文化科教

台北里长受聘北京密云区社区荣誉主任

2016年05月06日 16:42:00  来源:千龙网
字号:    

  千龙网北京5月6日讯(记者 耿娟)5月5日上午,以“交流共荣、合作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京台社区大讲堂走进密云”活动在密云区鼓楼街道会议中心举行。台北市中山区剑潭里毕无量现场分享了他在社区建设的成功经验,并受聘鼓楼街道沿湖社区“荣誉社区主任。”

13

  毕无量受聘北京密云区社区荣誉主任 摄影:耿娟

14

  剑潭里毕无量现场分享社区建设的成功经验 摄影:耿娟

  据了解,密云区鼓楼街道沿湖社区位于潮白河东岸。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沿湖社区组建了“魅力风采舞蹈队”、“唱响和谐合唱队”、“快乐和谐健身队”、“乒乓球队”四支品牌文体队伍,带动社区文化建设发展。在社会服务方面,沿湖社区通过开展老年人运动会、健康讲座、为老年人上门理发、打扫卫生等活动服务老人;通过组织青少年读书活动、书画展览、开展安全知识、爱国主义讲座等活动,加强青少年对社会的归属感;通过社区妇女之家、社区志愿者巡逻队等组织,为社区居民提供完善的多方位的服务。沿湖社区先后荣获北京市六型社区、百姓心中的平安社区、全国绿色社区等多项光荣称号。

  北京市台办社区交流处处长邓劲松、北京海峡两岸社区发展研究中心副秘书长黄婉秋、密云区台办主任郑中朝,密云区社会工委副调研员姜进祥以及鼓楼街道、果园街道相关领导干部150余人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