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文化科教  >   正文

福建连城县二中与台湾彰化艺术高中缔结姊妹校(图)

2015年06月16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福建连城县二中与台湾彰化艺术高中缔结姊妹校(图)

图为两校校长签订缔结协议成为姊妹校。 黄水林 摄

    15日,以第七届海峡论坛·海峡两岸棒球文化节为契机,福建省连城县第二中学与台湾彰化艺术高中,两校校长签订缔结协议成为姊妹校,共推两岸合作教学。

  连城县第二中学与台湾彰化艺术高中以棒球为“媒”,结对成对口交流姊妹校,双方在教育教学交流、棒球文化建设等方面形成交流合作意向,拉开了莲台学校交流合作的序幕。

  今后,两校将建立健全长期交流交往机制,以开展中华传统文化教育交流、棒球文化交流和学校教学经验交流等为载体,相互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管理模式,共同分享优质教育资源,两校之间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促进两校的进一步发展,同时增进两校青少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连城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各个学校棒球队将抓住这一机遇,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强与台湾棒球队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棒球技能水平和管理水平,深入推广普及棒球运动。

  据悉,连城县第二中学与台湾彰化艺术高中两校均为完全中学,连城县第二中学积极打造“体育艺术”特色品牌,今年5月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全国软式棒垒球实验学校。(完)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