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政坛八卦

台湾发生地震全因蔡英文"带衰"? 马英九亲信有话说

2016年02月14日 11: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

  南台湾发生大地震,有网友将之归因于蔡英文“带衰”。前马办秘书长罗智强表示,天灾和谁当选无关,不必复制绿营过去的恶质手法。(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讯 台湾南部日前发生大地震,不认同民进党的岛内网友将之归因于蔡英文“带衰”。更有甚者在网上讽刺:“台湾出了武则天,不只下雪还地震,现在只能祈求上天保佑台湾。”对此,马英九办公室前副秘书长罗智强投书《中国时报》表示,面对天灾,我们都应以感同身受的心情去祈福,和谁当选领导人无关,所谓“带衰”说法,其实和消费马英九的“死亡之握”(有岛内网友称,很多人和马英九我手之后,就会开始“走衰运”甚至死亡)一样荒谬。他呼吁不必复制绿营过去的恶质手法,因为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罗智强指出,绿营以恶质迷信的“死亡之握”攻击马英九,却也可以看见,这些政治人物的心术不正与短视浅薄。如果段宜康、高志鹏、柯文哲等人的“死亡之握”逻辑成立,那么今天网络上有网友把天灾说是蔡英文“带衰”,扣一顶“千悲小英”的帽子难道也成立? 

  如今蔡英文上台了,罗智强认为,不必复制绿营过去的恶质手法。他们可以,但我们就是不可以,因为我们和他们不一样!如果我们走上过去批评或痛恨的道路,既然都一样,这世界又何需我们的声音呢?(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