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台陆军战车射击时炸膛 1士兵不适就医

2016年08月31日 17:32: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陆军战车射击时炮管不明原因断裂 1士兵不适就医  

  中国台湾网8月3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湖口陆军北测中心于31日上午进行542旅战车营的实弹射击鉴测,一辆CM11勇虎战车射击第2发后,炮管因不明原因从炮膛排烟器后方断裂,导致炮管爆炸。对此,北测中心指挥官表示,一名士兵因火炮的烟尘跑进眼睛而自行前往医院就诊。

  继日前CM11勇虎战车落入网纱溪,造成四人死亡后,今天同款的战车又再发生事故。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仍有一名士兵因火炮的烟尘伤到眼睛,目前已自行前往医院就诊,经检查后并无大碍。

  报道指出,542旅战车在第二营实弹射击鉴测时,CM11勇虎战车射击第一发时正常,在发射第2发时炮管从炮膛排烟器处断裂,而导致爆炸。台陆军在第一时间接收消息时,立即停止射击,并全面进行检测,待合格测试后,才会开放实弹射击。至于此次的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