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   正文

被IS"点名"后 台军密码本及机密武器离奇失踪(图)

2015年12月02日 10: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被IS“点名”后台军密码本及机密武器离奇失踪,引台军高层震怒

被IS“点名”后台军密码本及机密武器离奇失踪,引台军高层震怒。(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2月2日讯 近日国际恐怖袭击事件频传,就连台湾也遭IS“点名”。为此,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立刻宣布启动防恐计划,直到明年投票结束。

  台湾维安如此谨慎,但出包事件还是层出不穷。据台湾《时报周刊》爆料,台中市后备指挥部却接连遗失台军通讯密码本、“极机密”等重要武器装备,至今尚未寻获。

  令人傻眼的是,出事后的台中市后备指挥官邱文铎上校不但一开始未受任何处分,台中市指挥部方面对于业务承办军官也未做处置,还辩称销毁,最后才坦承遗失。

  由于事情非同小可,震怒了台当局“国防部长”高广圻及参谋总长严德发,后备指挥部指挥官更狠狠遭训一顿,并火速将台中市后备指挥官邱文铎撤换。

  对此,周刊文章指出,眼见“大选”即将来临任,任何一种危安状况都可能左右选情。台湾“国安”单位神经非常紧绷,但台军却出包不断的情况,还是狠狠打了台当局“行政院”一脸。(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