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   正文

台湾军方寻获失踪教练机两名飞行员遗体

2015年09月26日 23: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讯 台湾军方今天中午寻获于22日失联的双座教练机,并在飞机残骸内发现两名飞行员遗体。

  据台湾“中央社”等媒体报道,台湾空军官校1架编号0851的AT-3双座教练机从22日失联至今,,机上2名飞行员罹难。台湾军方目前已将遗体运下山。

  台军方在距光点消失处北方约4公里处发现机体残骸,搜救人员从空中垂降并从陆路搜寻,今天中午12点20分,到达机体残骸区,发现两名飞行员遗体都在座舱,并未弹跳。

  台军编号0851AT-3教练机失联搜救回顾:

  9月22日

  台湾空军司令部证实,空军官校1架编号0851的AT-3双座教练机上午11时57分起飞实施“仪器飞行”课目,12时24分在南投县信义乡马博拉斯山附近,自雷达屏幕上光点消失。

  中午12时43分,空军嘉义基地于派EC-225型直升机飞往目标区搜索。晚间持续由地面部队搜索,未寻获。

  下午,空军官校举行记者会,说明AT-3在失联前完全没有显示任何异常状况,飞行员也没有任何不正常呼叫,塔台和这架飞机最后的对话是“不要飞离空域”。

  9月23日 陆空搜救

  台军上午5时起派遣S-70C、CH-47、RF5及E-2K型机等8架搜救机协寻、204人投入搜救,无任何发现。

  地面搜救部队比预期又向前推进4公里;原本计划派遣UAV无人飞行载具搜寻,因天候不佳,暂不实施。

  9月24日

  台湾空军嘉义基地清晨派遣3架次海鸥直升机飞往搜索,未发现失联教练机。

  台陆军航特部S-70C、EC-225、CH-47直升机、E-2K预警机及RF-5侦照机等型飞机19架次,投入搜救任务,并加强对山谷、漥地及湖泊等区域的搜寻。

  9月26日

  上午6时38分,搜救人员在AT-3光点消失处西北面约2公里处发现疑似机轮及部分机体残骸,由陆军特战人员采绳降方式勘查并确认残骸。

  中午12时50分,台军方特战人员已在AT-3教练机座舱中发现2名飞行员遗体,目前搜救人员已在台风来临前将2名飞行员遗体送下山。 (田云鹏)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