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标签:两会领导人商谈 | 经贸文化论坛 | 直击海峡论坛 | 建党91周年
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   正文

台军实弹演习检验战力保存 阿帕奇这次不躲马桶工厂

2015年09月08日 23: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军陆航AH-64E阿帕契直升机8日参与“汉光31号”演习实兵演练,执行整补作业的官兵完成装弹

  台军陆航AH-64E阿帕奇直升机8日参与“汉光31号”演习实兵演练,执行整补作业的官兵完成装弹。(图片来源:台湾军闻社)

  中国台湾网9月8日讯 台军年度重大演训“汉光31号演习”8日进入第二天。台陆军模拟陆航基地遭受敌军攻击后,AH-64E阿帕奇攻击直升机进行疏散与重新装弹补给等战力保存演练。2012年3月的“汉光28号演习”中,台军方假定敌军攻击龙潭陆军航特部基地,军方为保存战力,将10多架战斗直升机分别降落至各地的民间建筑物。其中3架AH-1W超级眼镜蛇攻击直升机竟被安排到桃园一间马桶工厂降落,藏在仓库中躲避敌军。不过好在本次演习中,台湾军方向美国重金购置的攻击直升机,是不必再次躲进马桶工厂了。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军方官员表示,本次演练模拟龙潭陆航基地遭敌方攻击后,下达战力保存命令。纳编特遣队的陆航AH-64E阿帕奇直升机飞往八德化学兵学校执行整补作业,官兵迅速完成装弹,展现战训成果。

  这是近4年来,“汉光演习”第二度进行陆航战力保存演练。2012年3月“汉光28号演习”,假定敌军攻击龙潭陆军航特部基地,台军方为保存战力,将10多架战斗直升机分别降落至各地的民间建筑物,借此保存战力。其中3架AH-1W超级眼镜蛇攻击直升机被安排到桃园一间马桶工厂降落,并停放在工厂仓库中以躲避敌军攻击。(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互动社区
热帖| 博文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