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蔡团队变“菜团队”!被坑队友害苦了的民进党下台有望了

2018年04月02日 14:14:00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包袱铺,坑队友惹人怒!我是铺子里少说话多做事、坚决不坑队友的大侃子~不知道各位有没有被“猪队友”坑的经历,不管你的对手能不能被封“神”,反正要是被自家人拆了台,估计各位当下那刻都有想“手撕”了那蠢货的冲动!这不,这两天民进党内又有一神人上线了,那一出口就直接被网友赞是“民进党最强猪队友”的本事也是没谁了!

  要说起来蔡大小姐团队里的坑友绝对不能用“个”来计数,闲言碎语不多说,欢迎收看由民进党团各位高官小厮倾情出演的年度大剧《坑队友联盟》!

  蔡宜珊

  上榜理由:1句话毁掉绿营3个大咖 直接晋升“民进党最强猪队友”

  民进党台北市议员拟参选人蔡宜珊日前被前助理控诉是“血汗老板”,但蔡回应时竟说“薪水2万(新台币,下同)算很高,没亏欠助理”,此话一出立即引发了热议;这还不算完,人家之后更爆猛料,“我以前在陈水扁、谢长廷、姚文智总部当助理,也没有劳健保呀”,一句话就成功棒打三位绿营大咖,被网友调侃是“民进党最强猪队友”。

  当然,这样的“荣誉”也不是白获得的,蔡宜珊的一番言论随即被民进党台北市党部批评是言行脱序,已经拟将蔡开除党籍了。

  眼见势头不对,蔡宜珊马上在网上驳斥台媒“报道不实”,并列出了10点声明。具体的长篇大论侃爷就不多赘述了,给各位把“知识点”梳理了一下,自行看图解惑吧~总之大体内容就是一句话:有“刁民”要阻碍我的议员选举路!

  可惜的是,如此“情真意切”的辩驳并没有得到广大台湾网友的认可,“讲了这么多就是没拿出证据”;还有人向要参选市议员的她“道贺”,“恭喜还没当选就先落选”。

  不过,网友对蔡宜珊将三位绿营大咖拖下水的做法倒是一片赞叹,大呼其是蔡当局的“猪队友”,还有人暗讽“好优秀,不愧是狂妄的民进党”、“‘血汗老板’薪火相传,强有力打脸了诈骗党”;更有网友一语道出蔡被民进党开除党籍的真相!

  唉……真不怪网友把“民进党最强猪队友”的封号颁给蔡宜珊,要知道劳工可是蔡英文“心里最软的一块”啊,身为自家人,蔡宜珊竟如此大喇喇的揭穿民进党大佬们的虚假面具,若真伤害到了民进党年底的选情,“最强猪队友”舍你其谁?

  邱议莹

  上榜理由:政坛作风彪悍 获封“蔡英文民调低迷最佳猪队友”

  这位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她以动辄踹门、骂街等彪悍的作风,成为民进党内一道当仁不让的“风景线”,她就是大(lie)名(ji)鼎(ban)鼎(ban)的——邱议莹!

  侃爷现在还记得去年邱议莹被扇耳光后,岛内皆是一片拍手叫好之声,你说这人得是多招人恨吧?说起来,邱议莹在台湾政坛上不仅爱打人踹门,更让人厌恶的还是那张嘴。

  比如在去年台当局在处理“前瞻基础建设计划第一期特别预算案”时,身为民进党民代的邱议莹竟指着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林为洲大骂“你们跟吴敦义一样都一副贱样”。如此口出秽言侮辱他党主席和“立委”的行为,也让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质问蔡英文“这就是您认同的政党政治吗?”,更直言“这样的执政党‘立委’,根本是民调低迷蔡英文的最佳猪队友”。

  除此之外,邱议莹还曾在台“立法院”审查核灾食品项目报告时,脱口骂国民党少数民族民代是“番仔(该词经常被视为贬义词,在台湾甚至带有严重歧视少数民族的意味)”,引发对方不满与抗议;而适时恰逢蔡当局筹备台湾少数民族“转型正义”和“历史委员会”,搞到最后不仅邱议莹要公开鞠躬道歉,还连累蔡英文也不得不出面向少数民族认错……

  冯世宽

  上榜理由:台军误射飞弹炸死船长 “满分部长”竟称要“感谢上帝”

  台湾防务部门前任长官冯世宽也爱口出狂言。众所周知,在其任内台军中不断爆出飞弹误射、虐狗、战车翻覆等丑闻,而他竟还敢自夸为“100分部长”。

  这还不是最夸张的!2016年7月1日,台军发生误射雄三飞弹的严重疏失,炸死“翔利升号”船长黄文忠,冯世宽到高雄黄家慰唁时竟脱口说出“大家要感谢上帝,飞弹若射到澎湖,不知要死多少人”,如此无厘头的言论也引得黄妻反呛“损失到最少,就损失我老公这样喔?”

  林全

  上榜理由:颠倒黑白 称“慰安妇里有人也许是自愿”

  众所周知,媚日成性的蔡当局一直罔顾日本殖民统治者曾经对台湾的种种恶行,但当台当局前“行政院长”林全称“慰安妇里有人也许是自愿”的时,似“哈巴狗”般谄媚的嘴脸终于还是触及到了民众的痛点与底线!

  2016年6月3日,林全在台“立法院”接受备询时,“蓝委”费鸿泰针对慰安妇议题对其发问“慰安妇到底是自愿还是强迫?”,林全竟答称,慰安妇那么多,台当局尊重、希望把历史真相拿出来给大家看,“这里面有人也许是自愿也许是强迫,都有可能”。无脑妄言一出,两岸民众皆愕然,费鸿泰更当场痛批林全“你真是丢中国人的脸!这些都是中国女人啊!”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王鸿薇也表示,许多慰安妇阿嬷终其一生得不到一句道歉,而林全身为台“行政院长”,居然能说出有些慰安妇是自愿的话,完全是失格、台耻,而蔡英文选出林全这样失格的“行政院长”,负有绝对的责任!

  刘世芳

  上榜理由:玩个空竹都能扯上“统战”

  要说有些“绿委”真是对“统战”议题相当痴迷,但他们可能没听过“过犹不及”这个词,动辄就乱扣“统战”大帽子的做法,着实是损人又不利己。这次上榜的这位就是犯了这个大忌。

  民进党“立委”刘世芳曾在台湾“立法院”某次预算审查时,提案对“侨委会”所举办的“辅导海外各地夏令营暨遴派文化教师巡回教学”删减80万,她的解释是,现在台湾年轻人都在玩溜溜球,且扯铃(空竹)是“大陆文化”,所以她认为巡回教学之举是在帮大陆“统战”!

  话一出口便引发无数骂声,刘世芳见状又不得不赶紧改口称,“扯铃虽源自中华文化,但台湾有更好的发扬”,自己未坚持减列预算。可惜,为时已晚,还是乖乖受骂吧~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办公室副秘书长罗智强就直言,蔡英文满意度已经从就职时的47%到执政百日的39%,现在更下滑至26%,然而身边的幕僚却是这样,“蛮同情蔡英文的,有这一堆猪队友”,扯铃也能扯到“统战”,真的“比扯铃还扯”,难怪民调会狂掉。

  要说起蔡英文被自己人坑的经历,那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上述不过是其中的几个“佼佼者”而已。其实,自民进党执政至今,便屡屡出现荒腔走板的人和事,惹得岛内民怨四起,罗智强曾用“执政不贤,左右不良;饬政不谨,民人不信;本务不脩,以咎百姓”16个字总结蔡英文上台后的执政状态。但可惜,时到今日,面对民怨与质疑,蔡英文不仅拒不悔改,还放任身边幕僚胡作非为,而接二连三的“猪队友”更让曾经信誓旦旦的蔡团队完全成为了“菜团队”。

  声明:本文为“台湾包袱铺”团队投稿作品,内容系作者个人观点,与中国台湾网无关。

[责任编辑:杨旋]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