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头条

洪秀柱卸任后首露面 抱病纪念抗战痛批蔡英文忘本

2017年07月08日 10:38:41  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8日电 洪秀柱6月30日卸下中国国民党主席后得了流行性感冒,7日傍晚戴着口罩首度公开露面,抱病出席退伍军人组成荣民之光(荣光)篮球协会庆祝“七七抗战胜利”聚会,仍受到热烈欢迎,现场掌声不断,与会荣民争相与她拍照、握手,魅力不减。

  荣光篮球协会7日傍晚在三军军官俱乐部席开17桌,庆祝“七七抗战胜利”,现场近180人出席,前黄复兴党部主委、退役“上将”金恩庆、台北市“议员”王鸿薇等人都出席活动;台北7日傍晚下起大雷雨造成交通拥塞,洪秀柱迟到半小时,进场仍受到热烈掌声欢迎。

  洪秀柱以沙哑低沉的声音表示,6月30日请辞,隔天就生病,所以人不能不工作,一休息就开始生病,而且是流感,很严重,所以就不多说了,谢谢大家一起参加“七七抗战胜利周年纪念”,政府忘记了,我们却记得很清楚,不只如此,还要让后世儿孙、子子孙孙都要记得这一天,记得抗战的血泪史,战争可怕、和平可贵,我们都知道,一起努力,谢谢大家。

  有媒体问,今年七七抗战纪念活动,好像官方很冷,民间很热,您怎么看?

  洪秀柱表示,官方很冷很正常,蔡英文连“中华民国”都不要了,她恨不得把“中华民国”的历史全部斩断,怎么会去承认或纪念七七抗战?因为这是“中华民国”开始八年悲惨、壮烈的抗日战争,牺牲几千万的军民与血泪完成历史的事业,这段历史,蔡英文在今天要整个去“中华民国”历史的状况下,改变历史课纲,她怎会去纪念?冷淡是可以想见的,可是这是非常恶劣的一件事,非常令人遗憾。

[责任编辑:杨旋]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